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MCC#72~顏色挑戰9


趕在最後一天參加魔卡挑戰#72 顏色挑戰9



最近一直趕作卡片,加油~


這個紫色花仙子好夢幻喔~


照片好像又拍蒙了嗎? 還是我愛睏了~


 




參加挑戰:



1.MCC#72~顏色挑戰9



2.A & T  Challenge #17 -"Ribbon"

 



 


2 則留言:

  1. 是, 照片好像又拍蒙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但 朦朧美 嘛水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11/19/2012 23:45:46]對呀,朦朧美也不錯~哈~

    回覆刪除
  2. 好夢幻的花仙子!
    [版主回覆11/19/2012 23:40:44]嘿輪聚那天才知nina姐也喜歡紫色,下次記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