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到日本玩了九天,想說在新幹線或地鐵或飯店可以玩上色練習,
在東京到八戶的新幹線上是還算平穩,
但是從新青森到函館的百鳥33號,還真有點晃耶~
花了兩趟車程的時間才完成一張,
在不平穩的車上連拍照都蒙了,
在飯店裡也沒空,結果九天才上色一張,產量還真少~
太強了吧!旅遊也不忘上色.....[版主回覆11/19/2012 23:46:53]裝認真啦~結果才畫了一張,哈~
太強了吧!旅遊也不忘上色.....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19/2012 23:46:53]裝認真啦~結果才畫了一張,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