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最近超忙的,常常頭昏昏的,
好像感冒又好像沒有,
這次的郵票卡,選了一些圖卡和貼紙,
用剪貼的方式,再貼上水鑽裝飾,
有旅遊風、還有女孩等,另外有兩張是蓋了好友幫忙刻的中國字章,好實用字章喔~
每次作的郵票卡,都寄出交換,自己卻都沒有留,
這次多作了一張"有你真好"留給自己,其餘10張寄出交換,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水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你留照片就夠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再做不就有了咩[版主回覆11/23/2012 00:16:04]<p>怎麼作都很難一模一樣囉~這就是手作嘛~你知的</p><p>也剛好多作了一張,就留了一張給自己,</p><p>告訴自己,有"你=我"真好~自勉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水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你留照片就夠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再做不就有了咩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23/2012 00:16:04]<p>怎麼作都很難一模一樣囉~這就是手作嘛~你知的</p>
<p>也剛好多作了一張,就留了一張給自己,</p>
<p>告訴自己,有"你=我"真好~自勉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