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老師說嘿輪聚有回家作業喔~
同學們不要忘記囉~雖然是有嚇到啦~
但是有壓力才有生產力~
為免忘記,所以回家後一直想,
終於做好了,下次可以交換了,希望交換到的人會喜歡,
本想作別的顏色,但是又想加上這片凱西分享的烙印卡,
才能參加這次的魔卡挑戰~所以就來個銀色聖誕吧~

卡片上加上米莉團的蕾絲,好美也好超值(感謝米莉)
參加挑戰:
1.MCC#73~烙印技法
2.A & T Challenge #17 -"Ribbon"
3.SweetStamps Challenge #91 ~ Silver or Gold
4. MMCS Challenge #84 ~ Winter Wonderland
5.CCC Novembers Challenge ~ Wrap up Warm for Winter
7. LLC Challenge #5 ~ Christmas
雖然只有一個顏色,但畫面好豐富,好熱鬧啊!
回覆刪除<p>這張超美,連我都想要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p>相信交換到的同學會把妳抱起來轉一圈吧~<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版主回覆12/07/2012 01:12:50]<p>要抱我喔~可能會抱不動喔~我怕同學的手會扭到啦~因為我粉重<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