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MCC#73~烙印技法 & 嘿輪聚~單色技法回家作業~銀色聖誕



小老師說嘿輪聚有回家作業喔~


同學們不要忘記囉~雖然是有嚇到啦~


但是有壓力才有生產力~


為免忘記,所以回家後一直想,


終於做好了,下次可以交換了,希望交換到的人會喜歡,


本想作別的顏色,但是又想加上這片凱西分享的烙印卡,


才能參加這次的魔卡挑戰~所以就來個銀色聖誕吧~


 



 


卡片上加上米莉團的蕾絲,好美也好超值(感謝米莉)


 


參加挑戰:



1.MCC#73~烙印技法



2.A & T  Challenge #17 -"Ribbon"



3.SweetStamps Challenge #91 ~ Silver or Gold



4. MMCS Challenge #84 ~ Winter Wonderland


5.CCC Novembers Challenge ~ Wrap up Warm for Winter


6.WWC ~ Oh Baubles 


7. LLC Challenge #5 ~ Christmas


 


 


 



2 則留言:

  1. 雖然只有一個顏色,但畫面好豐富,好熱鬧啊!

    回覆刪除
  2. <p>這張超美,連我都想要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相信交換到的同學會把妳抱起來轉一圈吧~<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版主回覆12/07/2012 01:12:50]<p>要抱我喔~可能會抱不動喔~我怕同學的手會扭到啦~因為我粉重<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