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聖誕小天使送禮囉


 


今日跟朋友聚會


朋友順便去貝家專櫃拿白金禮(照片裡的主題小天使)


難得有空,櫃姐就一起教我們做了這張卡片


這是一張很花時間的卡片


小天使作了3層


Merry Christmas用了4個顏色的紙還上凸粉


一個一個字剪下來貼泡棉


小天使是聖誕主題


所以字章用了Merry Christmas!


原本是聖誕老公公飛上天空準備送禮的感覺


但奔月的樣子又有中秋節應景的感覺


中秋節快到了


先祝大家佳節愉快!


月餅不要吃太多喔~


不然就會月圓人圓圓囉~


 


 


 


 


 


1 則留言:

  1. <p>這個章我才剛拿到,沒想到您已經完成了,真是快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版主回覆09/25/2011 09:35:15]<p>要趕快使用,才不會浪費囉,你的手要保重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