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澳門遊~威尼斯人

幾天不在台灣,臺灣依舊是最美的


請個幾天休假到澳門遊玩,說是遊玩其實是渡假


因為我們並沒有到處趴趴走


行程非常的優閒


主要還是在酒店內行動


這個酒店非常大


一走進去就是金碧輝煌的


門口這座渾天儀,很吸睛喔~


相機拍照聲喀嚓喀嚓的聲音不斷



 


這正門大道也是金碧輝煌的


像是在皇宮一樣呢


好不容易放假出遊玩卻感冒了


還好進出海關沒有發燒


不然就要被海關隔離了


先開場白介紹大廳~


等身體好一點在來慢慢分享心得囉~


1 則留言:

  1. <p>真是可憐,出遊第一天就重感冒</p>
    <p>要好好注意身體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版主回覆10/25/2011 00:00:38]<p>謝謝關心~</p>
    <p>還好飯店的床超舒服的,休息了兩個小時後,</p>
    <p>就有精神去看太陽劇團了,表演的好讚~<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