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澳門遊~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

 


威尼斯人度假城酒店裡最有名的大運河購物中心


有300家的商店可以逛喔~


讓你逛到腳痠,還可以消耗非常多的卡路里



逛累了,還可以坐上很有名的貢多拉船,欣賞運河沿岸的商店裝潢及建築,


但我認為若能划到酒店外面的運河,應該會更值得,


這次為我們划船的是來自義大利的美女,


她為我們唱了很好聽的義大利民謠還有一首國語老歌~


但是用英文跟我們溝通,我聽得很吃力。



在船上拍的運河商店街建築都很有特色,


天空上的雲朵粉美吧,


它可是一年四季都不會下雨而且永遠青天白雲,


因為它是人造出來而且是在室內,


跟日本東京的台場很像,但是多了運河,所以更有一番風情。





3 則留言:

  1. 其實多年前亦曾到訪澳門,但不知現今有如此美景及商店可晃,原以為只有賭場及賽車呢!
    [版主回覆10/28/2011 01:10:22]對呀~現在的澳門感覺跟以前差好多喔~

    回覆刪除
  2. <p>哇.很漂亮耶.</p>
    <p>沒有妳ㄉ照片.</p>
    <p>希望在我還走ㄉ動時.有機會跟家人去.<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版主回覆12/31/2011 00:22:21]因為我害羞~<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

    回覆刪除
  3. <p>前年公司有招待我們去威尼斯人,真的很不錯,吃及住都很棒~</p>
    <p>很可惜,錫明沒跟到...<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以後有機會再帶他去享受一下..</p>
    <p>&nbsp;</p>
    [版主回覆03/31/2012 00:05:50]<p>威尼斯人好像皇宮喔,金碧輝煌的很讚耶~</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