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萬聖節圖卡上色

萬聖節到了,許多格友都做了萬聖節卡


剛好朋友送我這張圖卡很應景,所以想說來試試好了,


從沒上色過南瓜,也不喜歡吃南瓜,很難下筆,


左邊是原本上色的,看起來怪怪的,


後來想想,南瓜的外觀沒那麼圓,應該是有一瓣一瓣的感覺,


所以又再線條邊緣加深,每一瓣呈現弧度增加立體感,


右邊是加強後的版本,有沒有比較像了呢?


但是顏色好像太重了,


問姪子說好看嗎? 他說很好看呀~


我再問會不會像是壞掉的南瓜,


他說不會呀,是比較熟的南瓜~~ 真仁慈耶!


不過小孩子應該不會說謊吧,還是在安慰我呢?


總之終於嘗試了有關萬聖節的圖卡了。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圖卡~朋友分享的


上色~copic


 



 


2 則留言:

  1. 我來看嚕~~~&nbsp; 水水水<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11/03/2011 02:02:57]會拍謝啦! 謝謝妳! 好久沒看到你上色的作品囉~<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

    回覆刪除
  2. 畫得很美ㄚ! 給妳一個讚!
    [版主回覆11/03/2011 02:05:39]<p>感謝大師的鼓勵~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