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到了,許多格友都做了萬聖節卡
剛好朋友送我這張圖卡很應景,所以想說來試試好了,
從沒上色過南瓜,也不喜歡吃南瓜,很難下筆,
左邊是原本上色的,看起來怪怪的,
後來想想,南瓜的外觀沒那麼圓,應該是有一瓣一瓣的感覺,
所以又再線條邊緣加深,每一瓣呈現弧度增加立體感,
右邊是加強後的版本,有沒有比較像了呢?
但是顏色好像太重了,
問姪子說好看嗎? 他說很好看呀~
我再問會不會像是壞掉的南瓜,
他說不會呀,是比較熟的南瓜~~
真仁慈耶!
不過小孩子應該不會說謊吧,還是在安慰我呢?
總之終於嘗試了有關萬聖節的圖卡了。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圖卡~朋友分享的
上色~copic
我來看嚕~~~ 水水水<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03/2011 02:02:57]會拍謝啦! 謝謝妳! 好久沒看到你上色的作品囉~<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
畫得很美ㄚ! 給妳一個讚!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03/2011 02:05:39]<p>感謝大師的鼓勵~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