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最近許多挑戰跟紙花有關係
作了這兩朵,閃亮亮吧!
純手工打造,沒有用任何刀模,
而紙張呢~ 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下回再分享~
好美的紙花<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版主回覆10/09/2011 17:55:19]<p>謝謝Amy老師! </p><p>看到老師用衛生紙作紙花,好美喔~</p><p>所以就想用不同的紙張,這是影印紙做的喔~</p><p>有看出來嗎?</p>
好美的紙花<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9/2011 17:55:19]<p>謝謝Amy老師! </p>
<p>看到老師用衛生紙作紙花,好美喔~</p>
<p>所以就想用不同的紙張,這是影印紙做的喔~</p>
<p>有看出來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