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剪紙花~

最近許多挑戰跟紙花有關係


作了這兩朵,閃亮亮吧!


純手工打造,沒有用任何刀模,


而紙張呢~ 猜得出來是什麼嗎?


下回再分享~


 




1 則留言:

  1. 好美的紙花<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版主回覆10/09/2011 17:55:19]<p>謝謝Amy老師! </p>
    <p>看到老師用衛生紙作紙花,好美喔~</p>
    <p>所以就想用不同的紙張,這是影印紙做的喔~</p>
    <p>有看出來嗎?</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