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參觀台北世界設計大展~PART1




全球首次跨領域設計展~在台北


這次的展覽共有三個展區,非常的盛大


喜歡設計的格友們,一定要去看喔~


首先開展的地點是松山文創園區(100/9/30~100/10/30)


台北世貿展1館及南港展覽館則是100/10/22~100/10/30



 


走進園區,好大喔~一共有11個展館


因為時間有限,今天只能逛部分的展館


以下是台灣設計之光展的部分展覽品


電鍋1、電鍋2、蒸鍋蒸籠、泡茶器、荷包蛋鍋鏟、豆福調味罐、椅子


 



 


以下是哥哥開幕當天去看展時蓋印的紀念章




還沒結束喔~


待續~


2 則留言:

  1. 有時間真想去看看!
    [版主回覆10/09/2011 17:57:01]<p>要把握時間,展期到10月底喔~</p>

    回覆刪除
  2. <p>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p>
    <p>謝謝分享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
    [版主回覆10/20/2011 22:44:44]<p>真的值得推薦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