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全球首次跨領域設計展~在台北
這次的展覽共有三個展區,非常的盛大
喜歡設計的格友們,一定要去看喔~
首先開展的地點是松山文創園區(100/9/30~100/10/30)
台北世貿展1館及南港展覽館則是100/10/22~100/10/30
走進園區,好大喔~一共有11個展館
因為時間有限,今天只能逛部分的展館
以下是台灣設計之光展的部分展覽品
電鍋1、電鍋2、蒸鍋蒸籠、泡茶器、荷包蛋鍋鏟、豆福調味罐、椅子
以下是哥哥開幕當天去看展時蓋印的紀念章
還沒結束喔~
待續~
有時間真想去看看![版主回覆10/09/2011 17:57:01]<p>要把握時間,展期到10月底喔~</p>
<p>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p><p>謝謝分享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版主回覆10/20/2011 22:44:44]<p>真的值得推薦喔!</p>
有時間真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09/2011 17:57:01]<p>要把握時間,展期到10月底喔~</p>
<p>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p>
回覆刪除<p>謝謝分享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
[版主回覆10/20/2011 22:44:44]<p>真的值得推薦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