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0227九族賞櫻



這張是九族我看到最美的櫻花池,所以先介紹吧~

整個池畔都是櫻花,只是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全景,


只有左邊那顆已經有綠葉了,其他都滿滿的山櫻,


很粉喔~池中還有櫻花的圖樣,


這個角度才能拍到池中最大的櫻花圖樣,而且還有滿滿的櫻花,


其他還有許多小櫻花圖樣或是角度不美。


.........................................................................................................



連假假期,家族旅遊,是出發前一個星期才決定的,


還能租到遊覽車以及住宿的地方,真佩服表姊,


表姊包了一台遊覽車,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九族和清境2日遊,


雖然到處都下雨,天氣好冷,但是難得的家族旅遊,


大家的心情完全不冷,


好多人問說不塞車嗎當然塞呀~


但是在車上開心的歡唱,沒感覺啦~


我們運氣很好,進去九族沒多久,就禁止入園了,


還好我們能進入,開心喔~


到了九族只要有櫻花的地方都不放過,但是天候不佳,


只能拍出朦朧美,是不是濛濛的呀~



看到這松園上面的雲嗎? 在雲端喔~ 冷~!


晚上我們要住在雲端喔~



各族的文物其實我們沒什麼逛,只有走馬看花,


因為怕人很多等不到覽車,


晚上要住山上不能太晚離開九族,


到最上面要去坐覽車到日月潭囉~


已經很多年沒到九族了,以前九族根本就沒有覽車呢~





纜車上更冷了,都是霧完全看不到下面的風景,


快到日月潭了才能拍到窗外,


我們的後面跟著好多覽車喔~


到了日月潭,一樣霧茫茫的,


如果排除其他建築物,


遠望拉魯島好像在深山裡,感覺裡面有一位高人在修練,


哈~ 武俠電視看太多了~



日月潭的櫻花很少,不知道是不是謝了,


但是我喜歡粉色櫻花,好像是八重櫻吧?




3 則留言:

  1. <p>227那天我們全家跑去陽明山,真是人擠人</p>
    <p>也只有看到幾顆櫻花樹<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28.gif"/></p>
    [版主回覆03/09/2012 00:04:35]<p>好可惜喔~我最近幾年都沒去陽明山賞櫻,之前去的時候也都人擠人,</p>
    <p>但是陽明山公園裡櫻花印象當中好像沒有很多株,而且不集中,</p>
    <p>但是在花鐘旁邊停車場前面有一排小吃店,以前在小吃店旁的一個小路往下走一小段,</p>
    <p>有一區私人的櫻花林,很美,櫻花很茂密,雖然入園要付費,</p>
    <p>但是在圍籬旁欣賞就非常多了,只是要往上看,</p>
    <p>多年前去的時候旁邊有一攤賣臭豆腐的攤販,進去吃就可以就近欣賞櫻花喔~</p>
    <p>但是因為太多年前去的不知道現在如何了??</p>

    回覆刪除
  2. <p>哇!家族旅遊<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22.gif"/>,那一定很熱鬧</p>
    <p>我也好久沒去九族,沒啥記憶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28.gif"/>,看了妳的遊記,很漂亮耶!</p>
    <p>妳們有去逛&quot;航海王&quot;主題館嗎?我女兒一直很想去看呢?</p>
    <p>&nbsp;</p>
    [版主回覆03/09/2012 00:16:30]<p>對呀! 好難得喔~所以一聽到就說要參加了,不管行程中會有多塞~<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p>
    <p>我是第一次到九族賞櫻,沒想到這麼漂亮,<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只可惜天候不佳,又濕又冷,雨還下不停,</p>
    <p>小朋友們在遊樂設施中玩比較久,所以我們就沒去逛航海王了,不知道有什麼?<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6.gif"/></p>

    回覆刪除
  3. <p>看完後, 怎麼找不到&quot;讚&quot;可以按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br>最近不方便出門, 還好我想去的, 你去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0.gif"/></p>
    [版主回覆03/14/2012 00:13:03]<p>先看看我分享的吧~應該也可以感受一下,還有清境,照片還沒整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