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到朋友家,
因為朋友不能出門,
我們帶著P牌的筆到她家理陪她一起玩上色囉,
我把練習的上色經驗跟她們分享,
我們3個人就這樣玩了一天,
但是每個人只上色完成一張,
朋友終於知道為何我完成一張圖卡要好幾個小時了,
看看下面這一張就是正在家休養的朋友完成的

一點也不像是生病的人畫出來的~(實品的顏色更好看喔)
她喜歡紫色,這紫色真的畫的粉美耶
或許可能是我教的好吧~ (得意中
)
沒有啦~其實是小蘭老師教的好~
我只是將小蘭老師說的加上我自己的練習經驗分享一下,
看到朋友恢復得很好,相信很快就會康復,
跟我們大家一起趴趴走玩彩印囉~
下面這一張是另一個朋友上色的,顏色粉亮喔~
她是帶了整盒P牌的筆出門的喔~

她原本是要參考我的大地色系,
但是衣服她想換顏色,所以後來選了比較亮的綠色,
這綠色真好看,粉亮麗,
下次我也要來將Tida的衣服上色成綠色,
這兩位朋友很少使用色鉛筆上色,
但是她們的P牌初體驗~張張美~讚啦~
..(還是得意),YA! 我的經驗分享~成功!
而我呢~好像變比較遜~
在朋友家上色,顏色上的有點淡,回家加強了一些,有比較立體了

這張是朋友要我挑戰黃色衣服,

因為網站上很少人將衣服上色成黃色
所以出題給我,要我配出美美的黃色,
但是有點失敗耶~有誰能告訴黃衣服要哪些色號呢?
這次的同樂會好開心,相信很快的我們就可以在外面玩囉~
<p>黃衣服的T娃,可以在邊緣陰影處加上一點橘色試試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回覆刪除<p> </p>
[版主回覆03/14/2012 00:28:22]<p>謝謝Ivy建議,我已經有使用橘色增加立體感,</p>
<p>但是好像看不太出來,可能是我畫太淡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我再找其他的橘色試試看</p>
<p>3 個人都畫的好棒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相信你的朋友一定可以早日康復的<a href="http://photo.xuite.net/annaonlyone/3878526/126.jpg"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6.share.photo.xuite.net/annaonlyone/1692af8/3878526/147945082_c.jpg"/></a></p>
[版主回覆03/14/2012 00:33:15]<p>謝謝Rainny,</p>
<p>看到朋友的精神各方面都還不錯,</p>
<p>相信她一定可以戰勝的</p>
<p>跟朋友一塊玩上色,真棒.上的都很美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黃色很難表現層次,我有請教過老師,也是說使用橘色去增添立體感<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版主回覆03/16/2012 02:38:06]<p>我有再加強橘色了,可是還是好難表現喔~</p>
<p>下次去上課時有遇到您再請教您~</p>
<p>或是上小蘭老師的課時,再請教老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