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幾天沒有上色,
哈~會手癢耶~
今天頭痛好一點了,
所以就拿起花仙子來練習,
頭腦沒有辦法集中,沒有什麼想法,
只是想上色而已,
翅膀的顏色拿來練習找色號,
結果變成各種顏色了,好特別
日本櫻花季開始了,到Google就可以賞櫻花囉~
http://www.google.com.tw/landing/japanview/#cherryblossoms
要做伸展運動,眼睛也要動一動喔~
<p>水,按個讚!!<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版主回覆04/01/2012 19:00:12]<p>謝謝妳的鼓勵,歡迎常來逛逛~</p><p>看到您的格子,您遠征高雄受訓,辛苦耶,</p><p>可以跟高雄的人一起玩手作呀~</p>
畫的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版主回覆04/04/2012 23:29:23]<p>謝謝shally的鼓勵,丫丫還在努力中。<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p>水,按個讚!!<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01/2012 19:00:12]<p>謝謝妳的鼓勵,歡迎常來逛逛~</p>
<p>看到您的格子,您遠征高雄受訓,辛苦耶,</p>
<p>可以跟高雄的人一起玩手作呀~</p>
畫的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04/2012 23:29:23]<p>謝謝shally的鼓勵,丫丫還在努力中。<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