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這個娃是PB新出來的印章,
剛到手趕緊拿來上色,
女孩的表情好陶醉喔~
春天來了,到處都可以賞花,
每個女孩都喜歡花,
尤其是最近一直報導櫻花訊息,
當我看到盛開的櫻花在我眼前時,也是好興奮。
聞花香時也是很陶醉,眼睛不自覺得閉起來享受,
妳也是嗎?
這張圖卡,一樣用到一整盒不同顏色的色鉛筆。
今天的照片,特別濛,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累了焦距沒對好?
周休二日天氣依然是又濕又冷,今年怎麼特別潮濕,
家裡的除濕機每天開,一下子集水盒就滿了。
整個人身體也感覺不太舒服,來去抱棉被了。
<p>我反而被草莓吸引了,好想咬一口<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2.gif"/></p>[版主回覆03/13/2012 02:04:19]<p>看到草莓Genie媽咪忍不住流口水了</p><p>我太晚回覆了,要被口水淹沒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6.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我反而被草莓吸引了,好想咬一口<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2.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3/13/2012 02:04:19]<p>看到草莓Genie媽咪忍不住流口水了</p>
<p>我太晚回覆了,要被口水淹沒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6.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