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6 -- 照片聯想題 5 ~窗外的萬花世界






最近安排了好幾次的賞櫻,


因為日本太遠了,


但是台灣著名的賞櫻地點又人擠人,


看到魔卡的照片有一個大窗戶,就心想,


若我家也有一個大窗戶,外面種了滿滿的花,


就可以不用出門從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窗外的萬花世界~


這星期六天氣非常好,跟家人去天元宮湊熱鬧,


等了好久的接駁車,又塞車好久才到目的地,


看到天元宮,櫻花好美,好像在日本喔,


難怪這麼多人擠上山來,感覺塞的值得,



 


在天元宮裡有好多窗戶,跟我的卡片一樣,


是不是從天元宮的窗戶就可以看到窗外的幾千幾萬朵的櫻花,



來個櫻花特寫吧~提供有櫻花印章的人上色參考喔~(我是沒有這個印章,不然也想試試看)



櫻花真的太美了,好愛她喔~


2 則留言:

  1. 都好水~<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nbsp; 櫻花照... 我也要<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0.gif"/>
    [版主回覆03/21/2012 23:40:08]你要喔??下次再說囉~這麼晚了,早一點休息吧!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這張的上色!<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03/25/2012 22:31:37]<p>謝謝您~這是跟朋友玩上色的時候配出來的顏色,</p>
    <p>因為好明亮很喜歡,所以整張卡片就作成淺綠色系列,有春天的感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