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安排了好幾次的賞櫻,
因為日本太遠了,
但是台灣著名的賞櫻地點又人擠人,
看到魔卡的照片有一個大窗戶,就心想,
若我家也有一個大窗戶,外面種了滿滿的花,
就可以不用出門從透過窗戶就可以看到~窗外的萬花世界~
這星期六天氣非常好,跟家人去天元宮湊熱鬧,
等了好久的接駁車,又塞車好久才到目的地,
看到天元宮,櫻花好美,好像在日本喔,
難怪這麼多人擠上山來,感覺塞的值得,

在天元宮裡有好多窗戶,跟我的卡片一樣,
是不是從天元宮的窗戶就可以看到窗外的幾千幾萬朵的櫻花,

來個櫻花特寫吧~提供有櫻花印章的人上色參考喔~(我是沒有這個印章,不然也想試試看
)

櫻花真的太美了,好愛她喔~

都好水~<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櫻花照... 我也要<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0.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3/21/2012 23:40:08]你要喔??下次再說囉~這麼晚了,早一點休息吧!
我喜歡這張的上色!<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3/25/2012 22:31:37]<p>謝謝您~這是跟朋友玩上色的時候配出來的顏色,</p>
<p>因為好明亮很喜歡,所以整張卡片就作成淺綠色系列,有春天的感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