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上色練習~無尾熊Tida


開始買Tida娃娃時,已經是現在的模樣了,


但是在逛逛喜愛Tida娃娃的朋友們的格子後,


才知道原來Tida已經有好幾代了,


尤其是看到Rinny的格子還有分享第一代的


現在的Tida真的是瘦身成功耶~


不知道試穿瘦身衣還是吃減肥藥,還是運動...


好啦~不要亂了,


我想應該是設計師在設計上多了許多的改變吧!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Tida,


無論是髮型、穿著,或是搭配的配件,


或手上拿的物品和抱的動物...都有很多的變化,


總是讓人忍不住要敗個幾個來玩,


這個無尾熊Tida就是上一季敗的,可愛吧~


我的上色速度或是作卡速度,永遠來不及所敗的新玩具,


當要來上色時,對其他人來說早已經不是新玩具了,


而我全都是新玩具,


這個娃的上色是參考百會網站示範卡,


想要嘗試不要太亮麗的顏色,


所以參考了一張顏色不會太過搶眼的卡片,


這個娃所使用的色系,大多是很接近的顏色,


但是我卻使用了16色,除了臉和皮膚的5色外,


還有11色,上色後發現仍可以融合的還不錯,


難怪大家都推薦P牌的色鉛筆,


真的是好用,要推~ 推~ 推,


這張已經是開箱後第四張練習了,


跟這麼多支小P已經比較認識了,


在找顏色的時候,也比較沒有這麼痛苦了,


希望能再更熟悉,更得心應手。


加油~


 


3 則留言:

  1. 我喜歡鞋和帽子,很美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03/06/2012 02:16:48]<p>謝謝您,上色後才發現,</p>
    <p>這顏色搭配的真是意外的美,</p>
    <p>我自己也好喜歡(真不好意思)<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回覆刪除
  2. 這大地色我好喜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03/06/2012 02:21:41]<p>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顏色,</p>
    <p>自己也沒想到效果還不錯,</p>
    <p>感謝老師!丫丫受用很多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回覆刪除
  3. <p>有沒有覺得愈畫愈愛啊?</p>
    <p>我看你的輝柏紅盒應該要被你冷凍起來了吧!哈哈<a href="http://photo.xuite.net/annaonlyone/4081355/28.jpg"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6.share.photo.xuite.net/annaonlyone/1692a9d/4081355/155210706_c.jpg"/></a></p>
    <p>你畫的好棒喔!小蘭一定很驕傲</p>
    <p>我有很多Tilda 章,如果你有看中過去喜歡、現在絕版的,跟我說,我可以蓋給你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版主回覆03/06/2012 02:42:23]<p>對呀~真的好用,可憐的紅盒已經堆到許多物品的下方了,</p>
    <p>取經後真的進步很多耶~好開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被發現了~其實我已經偷偷的在你家欣賞Tida很久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真的可以嗎? 那我可能會準備一大包的柔美紙和印台,因為我是獅子(是不是後悔說出口了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6.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