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收到4月份交換郵票卡


收到了超期待的郵票卡了,好興奮喔~


每一張都是又美又有特色,


還多收到了Ivy加送的日本進口郵票卡,盈盈媽咪和愛吃巧克力的貓的郵票卡,


還有和愛吃巧克力的貓分享的低黏性膠帶,


感謝你們~


更要感謝辛苦的Milly讓我們有機會分享大家的作品,


看到許多人已經著手進行5月號了~


我也該來加油了~


 


2 則留言:

  1. <p>看了這麼多人分享自己收到的郵票卡,終於讓我看到有人收到我的了<a href="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_317.htm#Title"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2010/200905/2009051409110010.gif"/></a></p>
    <p>你是我看到的第一人,真開心~希望你喜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版主回覆05/18/2012 01:48:14]<p>我好喜歡,也好高興可以換到親親瑞尼的郵票卡,</p>
    <p>我是第一人喔,那要來去買樂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回覆刪除
  2. 期待五月的交換呢!
    [版主回覆05/18/2012 01:50:19]<p>對呀,好期待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6.gif"/></p>
    <p>可是我還沒有fu,但一定要趕在截止前作滿全部的郵票卡,</p>
    <p>才能收藏到全部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