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收到了超期待的郵票卡了,好興奮喔~
每一張都是又美又有特色,
還多收到了Ivy加送的日本進口郵票卡,盈盈媽咪和愛吃巧克力的貓的郵票卡,
還有和愛吃巧克力的貓分享的低黏性膠帶,
感謝你們~
更要感謝辛苦的Milly讓我們有機會分享大家的作品,
看到許多人已經著手進行5月號了~
我也該來加油了~
<p>看了這麼多人分享自己收到的郵票卡,終於讓我看到有人收到我的了<a href="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_317.htm#Title"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2010/200905/2009051409110010.gif"/></a></p><p>你是我看到的第一人,真開心~希望你喜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版主回覆05/18/2012 01:48:14]<p>我好喜歡,也好高興可以換到親親瑞尼的郵票卡,</p><p>我是第一人喔,那要來去買樂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期待五月的交換呢![版主回覆05/18/2012 01:50:19]<p>對呀,好期待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6.gif"/></p><p>可是我還沒有fu,但一定要趕在截止前作滿全部的郵票卡,</p><p>才能收藏到全部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看了這麼多人分享自己收到的郵票卡,終於讓我看到有人收到我的了<a href="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_317.htm#Title"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2010/200905/2009051409110010.gif"/></a></p>
回覆刪除<p>你是我看到的第一人,真開心~希望你喜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版主回覆05/18/2012 01:48:14]<p>我好喜歡,也好高興可以換到親親瑞尼的郵票卡,</p>
<p>我是第一人喔,那要來去買樂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期待五月的交換呢!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5/18/2012 01:50:19]<p>對呀,好期待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6.gif"/></p>
<p>可是我還沒有fu,但一定要趕在截止前作滿全部的郵票卡,</p>
<p>才能收藏到全部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