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清涼消暑的冰淇淋來囉~
自己作的,不能吃喔~只能用看的,
有抹茶、橘子、鳳梨、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球,
有像嗎?
我姪子說好可口喔~
這兩個冰棒是以前亂剪亂貼的,
夏天快到了拿來應景一下,跟冰淇淋有同樣消暑效果~
冰淇淋真的有像,太逼真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版主回覆05/11/2012 00:40:10]這個冰淇淋天氣再怎麼熱都不會融化<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
<p>哈哈哈!超可愛的啦!我要吃甜筒~<img alt="" src="http://comic.qq.com/images/comic/2008/08/13/april/cnl/140.gif" width="80" height="80"/></p>[版主回覆05/16/2012 00:45:22]走吧~一起去便利商店囉~哈哈<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
冰淇淋真的有像,太逼真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5/11/2012 00:40:10]這個冰淇淋天氣再怎麼熱都不會融化<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
<p>哈哈哈!超可愛的啦!我要吃甜筒~<img alt="" src="http://comic.qq.com/images/comic/2008/08/13/april/cnl/140.gif" width="80" height="80"/></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5/16/2012 00:45:22]走吧~一起去便利商店囉~哈哈<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