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5/7 肖幫作業~冰淇淋~冰淇淋甜筒




 


清涼消暑的冰淇淋來囉~


自己作的,不能吃喔~只能用看的,


有抹茶、橘子、鳳梨、草莓口味的冰淇淋球,


有像嗎?


我姪子說好可口喔~


 


 


這兩個冰棒是以前亂剪亂貼的,


夏天快到了拿來應景一下,跟冰淇淋有同樣消暑效果~



 


2 則留言:

  1. 冰淇淋真的有像,太逼真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版主回覆05/11/2012 00:40:10]這個冰淇淋天氣再怎麼熱都不會融化<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

    回覆刪除
  2. <p>哈哈哈!超可愛的啦!我要吃甜筒~<img alt="" src="http://comic.qq.com/images/comic/2008/08/13/april/cnl/140.gif" width="80" height="80"/></p>
    [版主回覆05/16/2012 00:45:22]走吧~一起去便利商店囉~哈哈<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