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5/23 肖幫作業~生日快樂 & 祝可愛的寶貝威生日快樂



 


Ivy的兒子超上相的,好可愛,


看到Ivy再幫他募卡,就開始準備,


但是我不太會作送給小男孩的卡片,


剛好想到我剛敗了一個Edwin印章,


趕緊找時間上色,


又找了張生日快樂的底紙,


這個旗幟的打洞器也是新敗的,


作成值得慶祝的感覺,(生日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左下角貼上之前博嘉聚會跟媛老師學的珠花,


完成了這張卡片,


這張卡片昨天就完成了,


但是還沒PO上來時,


先逛了別人做的生日卡,


卻發現nina也用了一樣的圖卡和底紙,


也是要送給寶貝威的,


真是好巧喔~我們沒有講好喔~


但是我來不及再作別張了,


希望寶貝威不要嫌棄~


祝你生日快樂~


3 則留言:

  1. 這張好美!有趣的是我倆有默契用的元素都相同,這就是彩印吸引之處,同樣的素材卻可撞出不同的火花!
    [版主回覆06/05/2012 00:29:32]真的好有默契喔~ 不過nina姐的不但上色美,卡片也好特別

    回覆刪除
  2. 上色很美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送禮重在心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
    [版主回覆06/05/2012 00:49:13]<p>謝謝您的鼓勵,感恩~</p>
    <p>我的心意沒有打折,小小卡,大大的心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
  3. 非常感謝丫丫的參與,卡片非常可愛呢,丫丫上色功力也是一流的,代寶貝威跟丫丫說聲謝謝<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06/05/2012 00:51:38]<p>希望寶貝威喜歡,祝他生日快樂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