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上色練習~吃冰棒Tilda & Dazzling蜜糖吐司





 


這張是為了要吃蜜糖吐司,


現場排隊等訂位時上色的,


這家店其實是去年就想去,


但是一直訂不到位置,


這次現場排隊等1個半小時,終於可以吃到啦,


蜜糖丹麥吐司是Dazzling二店限定的,


其他店的是一般方塊吐司,


有蜜糖兩個字可想而知是很甜的,


千萬記得不要每個人點一份蜜糖吐司喔~


不然可是會又甜又膩的,


我們有做功課,兩個人點了一份吐司,


還有一份義大利麵和一份沙拉,份量剛剛好。



我們點的是符合當季的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搭配的是黑醋栗冰淇淋,水果和冰淇淋是酸的,


配上甜甜的吐司,很剛好,但是奶油醬超甜的,不要沾太多會更好。


手邊剛好有帶著之前上色的熱帶T娃,


就來跟這個仲夏水果蜜糖吐司一起拍照吧,


是不是很搭丫?


 


(這張的水果部分燈光有點暗看不清楚,T娃卻很亮,哈~T娃反客為主了)


 


3 則留言:

  1. 看起來很好吃哩<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娃兒上色好棒嚕!<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版主回覆06/15/2012 01:40:27]<p>真的好吃,但醬不要沾太多,會太甜~</p>

    回覆刪除
  2. Hannah(花之薔薇)2012年6月13日 下午1:23

    <p>吐司看起來好美味喔~~T娃真的很美喔!!</p>
    [版主回覆06/15/2012 01:42:12]<p>歡迎來訪~</p>
    <p>有機會您也可以去吃看看喔~但至少要兩個人合吃一份,</p>
    <p>一個人一份會有反效果的~</p>

    回覆刪除
  3. 吃冰棒的T娃很可愛,上色和配色都很讚ㄋㄟ~
    哇!蜜糖吐司看起來很好吃,好吸引人哦!
    [版主回覆06/16/2012 20:31:29]<p>格子換成自己的英文名字了嗎? 真的不錯吃耶! 可以去試試看喔,</p>
    <p>電話很難訂位,大部分都保留給現場訂位的人,要早一點去排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