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是為了要吃蜜糖吐司,
現場排隊等訂位時上色的,
這家店其實是去年就想去,
但是一直訂不到位置,
這次現場排隊等1個半小時,終於可以吃到啦,
蜜糖丹麥吐司是Dazzling二店限定的,
其他店的是一般方塊吐司,
有蜜糖兩個字可想而知是很甜的,
千萬記得不要每個人點一份蜜糖吐司喔~
不然可是會又甜又膩的,
我們有做功課,兩個人點了一份吐司,
還有一份義大利麵和一份沙拉,份量剛剛好。

我們點的是符合當季的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搭配的是黑醋栗冰淇淋,水果和冰淇淋是酸的,
配上甜甜的吐司,很剛好,但是奶油醬超甜的,不要沾太多會更好。
手邊剛好有帶著之前上色的熱帶T娃,
就來跟這個仲夏水果蜜糖吐司一起拍照吧,
是不是很搭丫?

(這張的水果部分燈光有點暗看不清楚,T娃卻很亮,哈~T娃反客為主了)
看起來很好吃哩<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娃兒上色好棒嚕!<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6/15/2012 01:40:27]<p>真的好吃,但醬不要沾太多,會太甜~</p>
<p>吐司看起來好美味喔~~T娃真的很美喔!!</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6/15/2012 01:42:12]<p>歡迎來訪~</p>
<p>有機會您也可以去吃看看喔~但至少要兩個人合吃一份,</p>
<p>一個人一份會有反效果的~</p>
吃冰棒的T娃很可愛,上色和配色都很讚ㄋㄟ~
回覆刪除哇!蜜糖吐司看起來很好吃,好吸引人哦!
[版主回覆06/16/2012 20:31:29]<p>格子換成自己的英文名字了嗎? 真的不錯吃耶! 可以去試試看喔,</p>
<p>電話很難訂位,大部分都保留給現場訂位的人,要早一點去排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