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上色練習~拿汽球Tilda


 


朋友分享的Tilda,不知道是哪一期的耶


不過呢都很可愛,T ilda迷們,應該都這樣認為吧!



 


5 則留言:

  1. ☀♫☀♥♥台南黃小姐♥♥♥☀♫☀2012年6月15日 晚上9:54

    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span style="FONT-FAMILY:Arial;COLOR:#040967;FONT-SIZE:9.5pt;"><img alt="123yvh.gif" src="http://f.share.photo.xuite.net/lionking16size/1fa5576/4698842/179481500_l.jpg"/></span>
    [版主回覆06/16/2012 21:02:28]謝謝您的來訪喔~Tida每個都很可愛~

    回覆刪除
  2. <p>你畫好了!! </p>
    <p>手腳真快~</p>
    [版主回覆06/18/2012 00:32:09]<p>呵呵~下午的時候就快畫好了,晚上只補汽球部分就完成了</p>
    <p>&nbsp;</p>
    <p>&nbsp;</p>

    回覆刪除
  3. 是的,每一期的T娃都非常可愛,也愈來愈美麗了~
    [版主回覆06/18/2012 00:33:05]YA!&nbsp; 有同感~

    回覆刪除
  4. 這個也好精典,ㄚㄚ的上色真美!
    [版主回覆06/18/2012 00:34:28]<p>用色鉛筆慢慢磨~ 也等於慢慢摸(動作很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
  5. 可愛的 Tilda 被你上過色後更可愛囉!<a href="http://qqface.knowsky.com/qqbiaoqing.asp?id=168"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qqface.knowsky.com/qqbiaoqing/wanggou/wanggou%20(11).gif"/></a>
    [版主回覆06/18/2012 23:48:05]<p>Tida怎麼上色,她就是都可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瑞尼最近很忙吧,別累壞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