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朋友分享的Tilda,不知道是哪一期的耶
不過呢都很可愛,T ilda迷們,應該都這樣認為吧!
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span style="FONT-FAMILY:Arial;COLOR:#040967;FONT-SIZE:9.5pt;"><img alt="123yvh.gif" src="http://f.share.photo.xuite.net/lionking16size/1fa5576/4698842/179481500_l.jpg"/></span>[版主回覆06/16/2012 21:02:28]謝謝您的來訪喔~Tida每個都很可愛~
<p>你畫好了!! </p><p>手腳真快~</p>[版主回覆06/18/2012 00:32:09]<p>呵呵~下午的時候就快畫好了,晚上只補汽球部分就完成了</p><p> </p><p> </p>
是的,每一期的T娃都非常可愛,也愈來愈美麗了~[版主回覆06/18/2012 00:33:05]YA! 有同感~
這個也好精典,ㄚㄚ的上色真美![版主回覆06/18/2012 00:34:28]<p>用色鉛筆慢慢磨~ 也等於慢慢摸(動作很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可愛的 Tilda 被你上過色後更可愛囉!<a href="http://qqface.knowsky.com/qqbiaoqing.asp?id=168"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qqface.knowsky.com/qqbiaoqing/wanggou/wanggou%20(11).gif"/></a>[版主回覆06/18/2012 23:48:05]<p>Tida怎麼上色,她就是都可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p>瑞尼最近很忙吧,別累壞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p>
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span style="FONT-FAMILY:Arial;COLOR:#040967;FONT-SIZE:9.5pt;"><img alt="123yvh.gif" src="http://f.share.photo.xuite.net/lionking16size/1fa5576/4698842/179481500_l.jpg"/></span>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6/16/2012 21:02:28]謝謝您的來訪喔~Tida每個都很可愛~
<p>你畫好了!! </p>
回覆刪除<p>手腳真快~</p>
[版主回覆06/18/2012 00:32:09]<p>呵呵~下午的時候就快畫好了,晚上只補汽球部分就完成了</p>
<p> </p>
<p> </p>
是的,每一期的T娃都非常可愛,也愈來愈美麗了~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6/18/2012 00:33:05]YA! 有同感~
這個也好精典,ㄚㄚ的上色真美!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6/18/2012 00:34:28]<p>用色鉛筆慢慢磨~ 也等於慢慢摸(動作很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可愛的 Tilda 被你上過色後更可愛囉!<a href="http://qqface.knowsky.com/qqbiaoqing.asp?id=168"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qqface.knowsky.com/qqbiaoqing/wanggou/wanggou%20(11).gif"/></a>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6/18/2012 23:48:05]<p>Tida怎麼上色,她就是都可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瑞尼最近很忙吧,別累壞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