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2012年10月郵票卡


最近超忙的,常常頭昏昏的,


好像感冒又好像沒有,


這次的郵票卡,選了一些圖卡和貼紙,


用剪貼的方式,再貼上水鑽裝飾,


有旅遊風、還有女孩等,另外有兩張是蓋了好友幫忙刻的中國字章,好實用字章喔~


每次作的郵票卡,都寄出交換,自己卻都沒有留,


這次多作了一張"有你真好"留給自己,其餘10張寄出交換,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1 則留言:

  1. 水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你留照片就夠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再做不就有了咩
    [版主回覆11/23/2012 00:16:04]<p>怎麼作都很難一模一樣囉~這就是手作嘛~你知的</p>
    <p>也剛好多作了一張,就留了一張給自己,</p>
    <p>告訴自己,有&quot;你=我&quot;真好~自勉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