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趕在最後一天參加魔卡挑戰#72 顏色挑戰9
最近一直趕作卡片,加油~
這個紫色花仙子好夢幻喔~
照片好像又拍蒙了嗎? 還是我愛睏了~
參加挑戰:
1.MCC#72~顏色挑戰9
是, 照片好像又拍蒙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但 朦朧美 嘛水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版主回覆11/19/2012 23:45:46]對呀,朦朧美也不錯~哈~
好夢幻的花仙子![版主回覆11/19/2012 23:40:44]嘿輪聚那天才知nina姐也喜歡紫色,下次記得了
是, 照片好像又拍蒙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但 朦朧美 嘛水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19/2012 23:45:46]對呀,朦朧美也不錯~哈~
好夢幻的花仙子!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19/2012 23:40:44]嘿輪聚那天才知nina姐也喜歡紫色,下次記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