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參加 peggy辦活動~十月串聯:復古仕女


好幾天沒上來部落格了,感謝大家還繼續支持我的格子,


我沒有不作卡片喔~只是出國遊玩啦,有空再來整理遊記~


每次看到別人作的復古卡片或小書,都嘆為觀止,


自己卻不敢動手,


復古式的卡片對我來說真是考驗,


這次peggy辦的活動是復古仕女,還分享圖卡,


說什麼也要嘗試一下~


找了兩天找不到合適的美編紙,


想到海豚媽媽分享的背景底紙,


她是用凹凸板壓凸後刷上顏色,跟復古仕女還蠻搭的,


再加上以婷分享的蕾絲蛋糕紙及peggy分享的高貴蕾絲,


集合了好友們的分享好物,搭配起來覺得好美喔(感謝大家的分享~)


下面這張是還沒裝飾前~(這樣我已經覺得很美了~自我感覺良好)


()



但是想要再貴氣一點,聽了好友的建議,在頭髮上加上水鑽,


我貼了滿滿4種顏色的2mm水鑽(白色、淡橘、淡黃綠、茶色),左上的小花也上亮膠~


有沒有很高貴而不俗的感覺呢?



最近欠好多生日卡,這張應該先送給誰好呢??


 


 


8 則留言:

  1. 美呆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這張可以送我啊<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2.gif"/>, 明年.. 呵呵<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
    [版主回覆11/07/2012 00:45:06]<p>已經欠很多張了,你今年的給過了,不要亂了啦~</p>
    <p>明年再作別張~這張先送給別人,</p>
    <p>咦~不過你怎麼移情別戀改喜歡復古了? 是因為愛睏嗎?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6.gif"/></p>

    回覆刪除
  2. <p>這背景底紙在妳手中發揮得真棒<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當然其他配件更是功不可沒呀~<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版主回覆11/07/2012 00:46:13]<p>還好有海豚媽媽分享的背景底紙,不然可能卡片還在待產呢~</p>
    <p>謝謝您的分享</p>

    回覆刪除
  3. 真厲害!
    水鑽加分哪 偶喜翻 ^^ 也學起來 哈哈
    謝謝ya ya抽空參與活動
    [版主回覆11/07/2012 01:04:37]<p>謝謝您的大方分享,這復古難喔</p>
    <p>水鑽是朋友建議的啦~我本來是在半珠和水鑽中間猶豫~</p>
    <p>這水鑽忘了註明,是我塗膠,姪子幫我貼上的,技術還不錯~</p>

    回覆刪除
  4. 顏色搭得好棒,典雅又高貴,那水鑽加分不少,好看!
    [版主回覆11/07/2012 01:13:23]<p>謝謝老師,這是朋友建議貼水鑽,我貼了滿滿的,還好看起來不會很俗~</p>

    回覆刪除
  5. <p>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典雅,而且水鑽加上去真的超級讚啦</p>
    [版主回覆11/07/2012 01:15:18]謝謝您~這水鑽真的是好亮,加上去後,整張卡片的感覺更讚了

    回覆刪除
  6. 真的耶!原本就美麗..加上那些裝飾後更閃亮亮..水呀!
    [版主回覆11/07/2012 01:17:25]<p>就是&quot;水&quot;鑽呀~所以閃亮亮還很&quot;水&quot;,哈~</p>
    <p>謝謝您分享的蕾絲紙,好搭耶~</p>

    回覆刪除
  7. 龍龍(璿璿馬麻)2012年11月5日 中午12:09

    真的耶! 加了水鑽在頭髮上好別緻喔!&nbsp; 很美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br>
    [版主回覆11/07/2012 01:20:51]<p>是好友建議的~結果大家都覺得美,還好我有聽話~哈~謝謝您</p>
    <p>&nbsp;</p>

    回覆刪除
  8. ★艾芮薾☆手造屋★2012年11月5日 下午3:03

    好好看啊~我不曾試過復古風、這次不敢參加!看到妳們美麗的作品就又羨慕個不停啦@@!
    [版主回覆11/07/2012 01:25:01]<p>參加啦,參加啦~我原來沒嘗試復古,就勇於挑戰囉~</p>
    <p>還有時間~加油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