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看到雅雅作的風景卡好美,就好喜歡喔~
所以跟她借了風景印章,假日到好友家一起參考圖樣和格子的繁星點點作法,
因為我們的的工具不多,東湊西湊的
玩了這張,其實差很大啦~
本來雅雅作的是星空的感覺,但是我用白色的筆,點上星光後,好像下雪喔~
乾脆在樹葉和石頭都塗上一點白雪,有冬天的FU吧~
突然覺得好像月曆,用美編軟體加上月曆框,更像了
哈~亂玩一通~
謝謝雅雅分享~
也謝謝好友們的工具和陪丫丫一起玩,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