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星期六去牧家作月卡,
剛好是聖誕節的,趕上這次魔卡題目,
圖卡是用撕的,好久沒用的技法了,
撕好後還要將部分的紙撕破再將紙捲起來,
旁邊刷上咖啡色呈現復古的感覺,捲起來的地方還刷上一點金色,
最後還貼上一堆的水鑽,一整個閃亮~
真的是金色聖誕~
參加魔卡挑戰#75~耶誕祝福
好美喔!!![版主回覆12/20/2012 23:41:21]對丫好美喔,不過不是我配的啦~是牧家配好的材料包
好美喔!!!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0/2012 23:41:21]對丫好美喔,不過不是我配的啦~是牧家配好的材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