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12/9小蘭老師色鉛筆上色#2


第二次跟小蘭老師學習色鉛筆上色,


色鉛筆真的要磨耐心,


距離上次跟小蘭老師學習色鉛筆上色已經好幾個月了,


當時我是用很難畫的紅色輝柏,後來才買了P牌的色鉛筆,


結果紅色輝柏已經被我壓箱底了,


後來大家比較喜歡copic的快速和飽和的顏色,色鉛筆比較沒人愛了,


主要是要磨很久,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慢慢磨,


所以上課時間怎麼可能完成上色呢?


當然是回來後又磨好久才完成。



6 則留言:

  1. 好美好美!
    [版主回覆12/20/2012 23:23:18]<p>是老師教的好啦,不過我還是磨好久喔,嘻~</p>

    回覆刪除
  2. ★艾芮薾☆手造屋★2012年12月9日 凌晨1:41

    ♪~Wow, so beautiful.~♫
    [版主回覆12/20/2012 23:26:52]咦~我怎麼沒看到你的呢?

    回覆刪除
  3. ㄚㄚ畫得好美,頭髮的髮絲光澤美極了!反正都好美啦!
    [版主回覆12/20/2012 23:27:46]跟老師學的啦~全照老師教的畫,手好痠喔~

    回覆刪除
  4. <p>真是太厲害了!回家美麗的蝴蝶馬上給我毀的說!!</p>
    [版主回覆12/20/2012 23:30:20]<p>你是第一次上課,就可以畫的好美喔,讚喔~</p>

    回覆刪除
  5. <p>讚~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版主回覆12/20/2012 23:33:18]<p>還需要再練習~距離上次色鉛課好久了,</p>
    <p>這次老師臉部配色有些改變,又學到不同的,好有收穫喔~</p>
    <p>&nbsp;</p>

    回覆刪除
  6. <p>畫的好棒喔</p>
    <p>好羨慕會用色鉛筆畫圖的人</p>
    <p>色彩真棒</p>
    <p>歡迎有空來我的格子坐坐<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版主回覆12/20/2012 23:34:40]<p>若有空可以去跟小蘭老師報名上課~</p>
    <p>會很有收獲的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