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第二張卡有看到小仙女施法嗎? 選在黃色的位置,有感覺到閃亮亮的光嗎?
有看到光就趕快許願喔~希望大家夢想成真
藉由聚會這次完成第四張魔卡了,好難得喔~
參加挑戰: MCC#75~耶誕祝福
拍拍手好美喔![版主回覆12/20/2012 23:42:35]好可惜您不能來,好好玩的技法耶
拍拍手好美喔!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0/2012 23:42:35]好可惜您不能來,好好玩的技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