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第二次嘿輪聚~星光綻放技法 (Starburst)




這次玩的技法好特別喔~是 "星光綻放技法(Starburst)"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247&prev=276&next=203&l=f&fid=6


這個技法單看作法似乎簡單,但是作起來還真是不簡單,


星光要綻放的又圓又美,顏色上色的飽滿,不僅跟印台有關,


紙張和滾輪都會影響到結果。


當天上午僅滾了4 張底紙,其中一張最大張的是柔美紙,


忘了拍照,已經裁成兩半,當天做成卡片了。


以下這三張,左上的是遠從國外的高級紙,但是我很努力的滾完顏色,


本來想這張顏色補好久,是最圓最美的,沒想到乾了之後卻變色了,


很美的秋天顏色,卻變色了,


(12/20更新:....再核對一次紙張後,發現紙寫不對,秋天色和藍色都是雪銅紙,採紅色的才是高級紙)


右邊藍色的滾的不均勻,卻變成好像最好看的,



丫丫的動作一樣最慢,一個早上還沒完成一張卡片,


中午的午餐,入口即化的生魚片握壽司,超好吃的,


好新鮮喔,一拿到就忍不住一直往嘴塞,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還有又香又濃的下午茶耶,咦~我的紅豆牛奶湯好吃到忘了拍照了啦



 


感謝peggy小老師~


不但讓我們玩到技法也吃到好好吃的壽司和下午茶


現在想起來還直流口水耶




 


1 則留言:

  1. <p>覺得很奇怪的是</p>
    <p>&nbsp;為何你們的都變色</p>
    <p>&nbsp;而我做的示範卡沒變耶</p>
    <p>&nbsp;你看一下課程單上印的 </p>
    <p>還有 當天你也看到的 是不是奇怪呢 ??</p>
    <p>&nbsp;</p>
    [版主回覆12/20/2012 01:05:31]<p>真的很謝謝您,好特別的玩法,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您作的背景,<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還有超好吃的食物,到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2.gif"/></p>
    <p>我也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會變色,剛發現我用的是雅雅的紙,</p>
    <p>彩虹印台的才是您給我的紙,所以應該跟紙有關~<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3.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