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再次練習Tida娃娃上色,
這手怎魔好像大力水手~卜派,可是仍然很可愛~
衣服跟花的顏色使用同色系,感覺好像在畫花仙子喔~
上色好了跟色鉛筆合照吧!
一整盒色鉛筆拿出來太占空間,
所以我會先選好顏色裝在鉛筆盒中,這樣就不會占空間了。
小小一張圖卡用了一整盒的筆,才畫的出來,每張都很用心的上色~
要完成一張卡也是花很多的心思才能完成。
所以有人問卡片要賣多少錢呢? 我總是說無價~(因為每張都有我滿滿的用心)
有用心做卡的人才會體會那種感覺,每張卡做出來都會很捨不得送人,我了解你的,畫得真好,真是個用功的好孩子![版主回覆03/09/2012 00:23:47]<p>老師這麼晚,也在線上~<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0.gif"/></p><p>謝謝老師! 要用功練習才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p><p>希望能更進步,也希望買的東西不要浪費<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p>真的超用心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p>所以有人問我卡片要賣多少錢時</p><p>我只會說~識貨的人才知道<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p> </p><p> </p>[版主回覆03/09/2012 01:54:50]<p>老師您也這麼晚</p><p>對呀~識貨的人才知道<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很贊同丫丫說的--用心無價<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p>當初畫這張時,我覺得手看起來很不順的感覺,但T娃怎麼看真的是都可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版主回覆03/13/2012 12:50:21]謝謝,我們都是很用心的人,很有感覺喔!Tida真的好可愛,難怪這麼多人愛.
有用心做卡的人才會體會那種感覺,每張卡做出來都會很捨不得送人,我了解你的,畫得真好,真是個用功的好孩子!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3/09/2012 00:23:47]<p>老師這麼晚,也在線上~<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0.gif"/></p>
<p>謝謝老師! 要用功練習才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p>
<p>希望能更進步,也希望買的東西不要浪費<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p>真的超用心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所以有人問我卡片要賣多少錢時</p>
<p>我只會說~識貨的人才知道<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 </p>
<p> </p>
[版主回覆03/09/2012 01:54:50]<p>老師您也這麼晚</p>
<p>對呀~識貨的人才知道<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很贊同丫丫說的--用心無價<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當初畫這張時,我覺得手看起來很不順的感覺,但T娃怎麼看真的是都可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版主回覆03/13/2012 12:50:21]謝謝,我們都是很用心的人,很有感覺喔!
Tida真的好可愛,難怪這麼多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