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上色練習~用心無價




再次練習Tida娃娃上色,


這手怎魔好像大力水手~卜派,可是仍然很可愛~


衣服跟花的顏色使用同色系,感覺好像在畫花仙子喔~


上色好了跟色鉛筆合照吧!



 


一整盒色鉛筆拿出來太占空間,


所以我會先選好顏色裝在鉛筆盒中,這樣就不會占空間了。


小小一張圖卡用了一整盒的筆,才畫的出來,每張都很用心的上色~


要完成一張卡也是花很多的心思才能完成。


所以有人問卡片要賣多少錢呢? 我總是說無價~(因為每張都有我滿滿的用心)


3 則留言:

  1. 有用心做卡的人才會體會那種感覺,每張卡做出來都會很捨不得送人,我了解你的,畫得真好,真是個用功的好孩子!
    [版主回覆03/09/2012 00:23:47]<p>老師這麼晚,也在線上~<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0.gif"/></p>
    <p>謝謝老師! 要用功練習才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p>
    <p>希望能更進步,也希望買的東西不要浪費<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回覆刪除
  2. <p>真的超用心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所以有人問我卡片要賣多少錢時</p>
    <p>我只會說~識貨的人才知道<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nbsp;</p>
    <p>&nbsp;</p>
    [版主回覆03/09/2012 01:54:50]<p>老師您也這麼晚</p>
    <p>對呀~識貨的人才知道<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
  3. <p>很贊同丫丫說的--用心無價<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當初畫這張時,我覺得手看起來很不順的感覺,但T娃怎麼看真的是都可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版主回覆03/13/2012 12:50:21]謝謝,我們都是很用心的人,很有感覺喔!
    Tida真的好可愛,難怪這麼多人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