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Amy老師北上教我們書型手提布盒,
這是進階課程,我第一次作布盒,
沒基礎所以心情是興奮又緊張,
興奮的是不但可以完成美美的布盒,
還學會好多技巧,以後就可以自由變化了,
但緊張的是怕貼錯,就不美了,
我不想重作,很厚工的。
Amy老師非常仔細的說明,
還一直關心每個人,深怕我們做錯或作壞了,
尤其是最後要釘上釦子的時候,
還好有老師幫我們非常仔細的量位置,
再釘上去,才能完整的扣上,
若是由我自己釘,可能要前功盡棄了,
謝謝Amy老師~

我的布盒有沒有不一樣呀,我回家有裝飾喔~

高雄的同學在內部的口袋上加蕾絲,
而我不僅在口袋上加蕾絲,
我還在正面老師分享的皮花下也加了蕾絲,

我是不是心機很重啊~
不過呢用了保麗龍膠還是很難乾,
用手捏著手超酸的都快抽筋了,
今天也見到了米莉大師,
她非常風趣,讓我們上課的氣氛變的好輕鬆,
也紓解了原本緊張的心情,
她是最後一個到的,
但是卻是第一個做好的,而且是又快有美喔~
還有空教丫丫~不愧是大師~
今天還認識了許多朋友,謝謝大家~
今天回家前家人說在中正紀念堂逛逛,
所以我就直接到中正紀念堂,
發現吉野櫻開了耶~
但是天黑了,拍不出花的美,
而且只有帶手機,所以拍得不是很美,
有空的人可以去欣賞喔~
<p>哇!加上裝飾更美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p>我也是第一次作布盒</p>
<p>幸好Amy老師很仔細的解說</p>
<p>讓大家可以很快的完成作品</p>
<p>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上課<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p>
[版主回覆04/01/2012 23:02:37]<p>我也很開心跟妳一起上課,</p>
<p>一樣都是第一次作,但是妳做的好好喔~動作也好快喔~</p>
<p>我下次要去博嘉玩~希望能跟妳們一起歡樂~</p>
<p>你很厲害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也做的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若有問題歡迎詢問喔~~圖片借我<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版主回覆04/02/2012 07:13:58]是老師教的好,盒子今天感覺已經很乾了,可以用了,有問題會再請較您,謝謝老師,圖片ok沒問題。
<p>保麗龍膠應該不會很難乾~~你可試看看稍微乾點在整個貼上去~~上面應該有說明~~~或用熱熔膠槍最快<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02/2012 07:18:35]原來是因為還沒乾就貼了,我沒看說明,就很開心的貼了,所以...,不過現在乾了,好美捏,謝謝老師教學。
<p>丫丫裝飾得真美,而且布盒又很實用<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02/2012 23:40:10]謝謝Ivy,對呀~布盒很好用,Ivy 的應該裝了不少東西吧~<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
<p>我的布盒裝滿了拼布用的工具,因為最近跟著Amy老師學布包</p>
回覆刪除<p>買了不少工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版主回覆04/03/2012 00:08:57]<p>Ivy 跟著Amy老師多元化發展耶~好讚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這個布盒好美,可惜的是那天有事無法參加,希望下次Amy老師開課能去學習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03/2012 00:23:51]<p>這布盒很小巧但很會裝,也很能裝重物耶~實用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若有機會要去參加,Amy老師教得很仔細<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跟我們高雄幫有得拼了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04/2012 23:33:54]<p>不敢啦! 高雄幫的人實力太堅強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拼不過只是學習一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