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芳草屋搶了 一些印章,
有部分是動物的印章,
原本只是覺得這些動物好可愛,
線條也很細緻,所以搶了幾個,
這次魔卡的題目是可愛的,
想到這些印章可以拿來使用,
蓋印後發現,
這印章不上色不好看,也不可愛,
於是決定挑戰高難度,練習上色,
先選擇這個跟毛線玩得很累的貓,

看看那貓已經累到睡著了,顏色上的很美吧,
當然不是我上色的啦~是我拍攝印章原圖
印章蓋好顏色是很淡的~因為要上色線條太明顯就不好看了,
這印章圖案不是很大,線條會不會太細啦~
選好筆把筆芯削尖,
經過了兩天的努力,
天呀~好累喔~決定休息一下,
來紀錄一下進度吧~
4/3晚上的進度,只有一點點樣子,真不能看

清明節出去掃墓晚上回來繼續奮鬥
4/4晚上,貓的部分已經上色好了,也上色了部分的籃子和一條毛線~

但是好累喔~好想半途而廢喔~
丫丫要宣布退出挑戰了嗎?
就要這樣被打敗了嗎? 
明天再說吧~
加油加油,畫完你會很有成就感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05/2012 23:40:45]<p>畫的不好看,在偷懶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整個感覺已出來了,尾巴很美很有FU喔!加油<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p>丫丫很棒耶<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我還沒勇氣挑戰高難度,都挑可過關的挑戰,看來要督促自己再向前邁進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版主回覆04/05/2012 23:53:10]<p>好像尾巴比較像耶~謝謝鼓勵<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p>我喜歡給自己找難題,</p>
<p>但是這次要被打敗了,先休息再看看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5.gif"/></p>
<p>上色的部分變得好有感覺呢!!!</p>
回覆刪除<p>加油!我還想看後續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版主回覆04/08/2012 02:56:10]<p>偷懶了之後掙扎好久,<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但大家都鼓勵我,</p>
<p>覺得自己不應該半途而廢,所以已經有在動工了</p>
<p>謝謝您<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