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4/19肖幫作業~水彩技法&MCC#58 顏色3




今天的肖幫題目是我最怕的水彩技法,


結果還嘗試同樣很害怕的復古卡片,


再來挑戰12:00前完成當日作業,


挑戰自己~


這個法師我有用色鉛筆上一點顏色,


感覺比較不會太單調,



本來想要找花草的印章作水彩畫的感覺,


但找不到,所以就用在底紙好了,


像明日老師一樣的用印台添加液加水,


努力的在紙上噴,我有用藍、綠、紅三色,


想要同時參加MCC的顏色挑戰,


結果藍色和紅色都不清楚,只有綠色最清楚,


覺得單調,就加了一點紫色,我的紫色一噴,


天呀怎這麼明顯,又強出頭了,有加金質粉,


有一點點閃亮亮的剛好在水晶球有一條較明顯的,


看得出來嗎,實體看起來像是水晶球上的流星,


趕緊許願吧~一定會實現的~


祝大家願望都能實現~



我喜歡這羽毛的顏色,尾部若是紫色,就像孔雀了





這整張卡片用了較多的藍色、綠色還有羽毛是黃,雖不是很黃,


已經儘量不差太多了,因為沒有用5個顏色,所以不是香甜的感覺,


加了一點紫色,藍和紫感情好,同一家人,


有夢想的感覺~


所以硬ㄠ也要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8 


1 則留言:

  1. <p>我也巳許好願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3.gif"/></p>
    <p>其實各式各樣的技法.,</p>
    <p>就是讓我們大夥多練習,</p>
    <p>做的好不好一回事,</p>
    <p>但至少動手了,</p>
    <p>就是一個回憶和一件作品的產出,</p>
    <p>加油,妳很棒的,</p>
    <p>期待更多妳的作品與我們分享~<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3.gif"/></p>
    <p>&nbsp;</p>
    [版主回覆04/20/2012 10:18:54]祝您的願望可以實現,也祝您一切順心,
    每次完成一件作品,都好有成就感,不論美醜總是用心完成的。
    謝謝您讓我有動力去接受挑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