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肖幫開戰4/9-角邊&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 57 -- 可愛的



新加入肖幫,跟大家一起瘋卡,


但是我生產卡片的速度一直都龜速,


4/9開戰,直到現在才完成第一張作業,


希望幫主及學姊們大人有大量,


下班一直都很晚的我,常常是熬夜做卡片或上色,


但是樂在其中,每次完成一項作品都會很開心,


為了慶祝肖幫重新開張,也慶祝自己成為新同學,


不玩上色,想嘗試比較典雅的感覺,但是比來比去,就是不滿意,


最後改為金碧輝煌的感覺,


角邊、卡片邊緣和最大片的花片都用新開張的印台刷成金色的,很金吧~


也響應這次的重新開張,所以也使用了許多新開張的玩意,


有金色印台、紅銅色的半珠,金色緞帶,


還有可愛的毛線、可愛的小小花(咖啡色的那一片)都是新開張的,


這麼多可愛再加上可愛的名字~丫丫(老了還是要裝可愛)....


就是要一起參加這次可愛的魔卡挑戰,


應該夠可愛吧,我們可愛的瑞尼可以讓我通過嗎?


因為我可愛的貓和老鼠,還沒有想到要如何作成成品,所以還沒做好啦~



這張卡片用了許多"角邊"~有符合4/9肖幫開戰的題目


這個角邊係"金"ㄟ喔~



 


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 57


5 則留言:

  1. <p>看到了,</p>
    <p>整張卡金光閃閃,</p>
    <p>眼睛張不開了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謝謝妳的通宵達旦,</p>
    <p>但記得可別太累哦~~</p>
    <p>也期待看到妳更多美美的作品.....<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3.gif"/></p>
    [版主回覆04/12/2012 01:36:01]<p>慶祝肖幫開張,所以就用金色裝飾,好像過年<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太金了嗎,真不好意思讓幫主眼睛張不開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p>眼睛瞇小一點就看的到了喔,</p>
    <p>謝謝幫主關心,我不累會注意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
  2. 歡迎丫丫加入肖幫!<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br>這張卡作真的好典雅!<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版主回覆04/12/2012 01:39:33]<p>謝謝Min學姊,請多多指教~<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可以跟大家一起瘋,好開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nbsp;</p>

    回覆刪除
  3. <p>很典雅的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你已經交作業了</p>
    <p>我到現在一張都還沒交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版主回覆04/12/2012 23:24:36]<p>謝謝老師,我目前只練習到作卡片,其他還不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p>老師您會的太多了,一天趕好幾個包,<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所以沒時間作卡片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回覆刪除
  4. <p>開心有新同學加入! </p>
    <p>雖然做卡充滿樂趣 </p>
    <p>但是熬夜傷身 ~ 偶一為之即可!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p>
    [版主回覆04/12/2012 23:26:57]<p>謝謝Min的關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我會盡量注意的,有時候沒做完真的有很難睡呀~<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
  5. <p>Olive學姊不好意思打錯名字了,</p>
    <p>對不起我真該打屁屁<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