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肖幫第一次輪到我要出題,就遇到這麼巧的事
原本4/25我出肖幫題目時要出"格子"
就是貓底下編織的格子,我想格子是很好發輝的題目,
但是今日4/24凱西出的題目竟跟我一樣,
太有默契了,
這個編織的格子是想當成貓的地毯,
若要重新想不同的卡片,我一定來不及,
所以題目就改成"編織"囉~
為了讓題目簡單,所以只要是編織的感覺就好,
不論是真的動手編織的圖案,或是圖卡、底紙美編紙有編織圖案也可以
例如:娃娃上衣服是毛衣、辮子、或是這張貓卡上的竹籃、編織的珠花(04/22博嘉的珠花)、
還有編織的緞帶(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幫主上次提供給學姐們肖幫風雲再起的材料中也有)
還是跟我一樣動手編織.........
編織格子很簡單,只要拿了兩張正方型的紙,裁切成同樣寬度的長條,
一上一下的編起來就完成了。
編格子的製作過程:(看到圖就知道了,原來以前也有作過吧!~)

貓下的竹籃,也是編織的,貓圖卡旁用毛線裝飾,與圖卡的毛線呼應,
博嘉聚會後作了一個珠花,再將銅絲纏繞一個心型圖案,
中間圓珠下的銅絲繞成格子型,珠子在中間,這也是編織的感覺。
其實有買了許多花花的美編紙,但是我總是不太會配,
只好想點特別的來變化,
所以這張用了許多自己的動手作的獨一無二的裝飾物,
這張卡片的圖卡是我的高難度挑戰第一張,非常搞工,
磨了很久才完成的,當然裝飾的配件也要搞工一下。
這張卡片用了綠色和黃色,
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8
<p>辛苦妳了,</p>
回覆刪除<p>這張工很細,</p>
<p>看得出來,</p>
<p>累壞妳了吧~~<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3.gif"/></p>
[版主回覆04/26/2012 23:05:32]<p>想要跟圖卡一樣費工,所以想很多啦~</p>
<p>不累,很符合肖幫宗旨,很瘋吧~<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真的很搞工~~<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不好意思,沒想到<格子>這題目讓凱西先出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果然默契十足~~</p>
[版主回覆04/26/2012 23:08:54]對呀~好有默契,您要加油喔,但是不要太累~<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