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銅扣真是好久沒已用了,有一個小工具盒,就放在床邊,
每天可以看到它,銅扣機就在內,但卻鮮少拿來使用,
感謝這次的肖題目終於讓它重新站上卡片的一個位置了,
打了兩個銅扣,綁上棉線,這是活動的可以轉的,
因為不想遮住底下美美的圖。
P.S太久沒打銅扣,太用力,把銅扣上橘色的漆打掉變成銀色了。

這張圖卡顏色很符合魔卡挑戰#58的題目~顏色(藍、綠、黃、橘、紅)
卡片底紙也選擇了其中了色來搭配(藍、黃)
所以也參加魔卡挑戰囉~

卡片的一月可以轉動喔~
向下轉可以看到可愛的小人偶推著大象,
大象上還有一個小小人偶,照片有點糊掉了


這張卡片有看到是一月一日嗎?
這麼早就在作新年卡喔~
當然不是啦~
最近整理房間,發現了很久以前買的桌曆
當時看到這桌曆時是誠品晒書節,
印象當中好像是過期日曆,所以有打折,折數多少已經忘了,
由於這桌曆的圖案好美喔,而且是每日一張,每張都有不同的圖案。
所以就買了,買來後收藏起來,
這次找出來,有一個念頭是想要把每張圖案都做成卡片,
但是這僅止於想想就好,有空再說囉~
這次使用的圖卡是2009年Mary Engelbreit's桌曆內1月1日。

桌曆的外盒

桌曆的本體很厚,一天一張。
聽了Min的建議,參加了國外挑戰Tuesday Throwdown #94 ~recycling
<p>看完丫丫這篇,發覺很多手邊有的素材都可好好加以運用,就會賦予它新的樣貌<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那桌曆看起來好吸引人,丫丫卡片也一樣吸睛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版主回覆04/19/2012 16:16:11]這桌曆的圖案都好美,差點忘了它 ,期待您有把不同素材拿來用ㄛ
<p>太厲害了~~</p>
回覆刪除<p> </p>
[版主回覆04/19/2012 16:20:02]謝謝,美美的東西沒有想儘辦法便成更美,就太可惜了
棒棒棒!利用回收素材完成作品更具價值!<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br>可參加國外回收素材的挑戰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3.gif"/><br><a href="http://tuesdaythrowdown.blogspot.com/">http://tuesdaythrowdown.blogspot.com/</a>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19/2012 16:29:01]人家看到英文有心裡障礙,會怕怕﹏
我有空來研﹏究﹏
<p>看到你的桌曆我才想到我也有一本之前跟文芳姐買的</p>
回覆刪除<p>應該也拿出來亮亮相<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版主回覆04/23/2012 23:08:32]對呀~昨天文芳姐有帶這家的印章,您有蓋印到嗎? 文芳姐說有10幾年的歷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