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挑戰高難度~上色練習紀錄02



感謝老師、朋友和家人的加油打氣,



4/8凌晨的進度,已完成竹籃部分


這個圖的線條好細,上色起來很有挫折感,


幾度拿起圖卡發呆,或隨意的畫個幾筆,


一直掙扎是否要繼續完成,


在大家的鼓勵下,


掙扎了許久,心想丫丫不應該這麼容易被打敗的呀~


小蘭老師說畫完就會很有成就感,


家人和朋友也告訴丫丫你可以辦到的,


真的不應該再偷懶了,


趁假日鼓起勇再度拿起筆繼續挑戰,


目前進度已完成竹籃(看起來應該是竹籃)的部分了,


偷懶掙扎期間,一直重複在上色好的部分作細部修正,


新增的進度只有畫了三條毛線,


很懶吧~也沒上色其他圖卡或作卡片,


直到4/7才開始畫竹籃的部分,


以下是竹籃的上色過程,


先畫上線條再逐步完成粉紅竹片及綠色竹片,



接下來完成橫條的原色竹片,



最後完成直條的竹片,也重複作細部調整,


 



 


剩下的圖案更細更高難度,(我認為更難)


籃子旁的小老鼠和毛線的線條更細小了。


今天同學從國外回來,要來去聚餐,


晚上有空再繼續挑戰高難度,加油~


感謝大家支持與鼓勵,大家的支持是丫丫最大的動力。


 


 


1 則留言:

  1. 哇, 為你拍手...
    [版主回覆04/12/2012 23:50:13]<p>謝謝您的印章,<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是您的印章太棒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