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再一本book card~享受下午茶時光



這張書卡的基底是博嘉就完成了,


但是一直想不出來要搭配什麼,


這星期去朋友家跟她分享這本書卡的作法,


才想到還是選擇這本美編紙的主題~下午茶


圖卡也是同一系列的~


每天工作很忙碌,偶而會跟同事約好


一起請假一個下午,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放鬆心情~


右邊的主題框貼的是美美的紙膠帶,顏色還蠻搭的耶~




 


6 則留言:

  1. <p>很素雅, 我喜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P.S 第一張封面拍的有點霧耶... 還是我愛睏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1.gif"/></p>
    [版主回覆11/07/2012 00:31:14]哈~是我愛睏啦~照片拍蒙了,懶的重拍了

    回覆刪除
  2. 很清爽的卡片,讓人看了真的很想去放鬆一下,喝個下午茶,哈...
    [版主回覆11/07/2012 00:35:07]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不能常去,會上癮<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

    回覆刪除
  3. 好悠閒,好喜歡內頁的感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11/07/2012 00:36:29]這美編紙的配色好美,也很喜歡這本的主題,所以連圖卡都買來搭配~

    回覆刪除
  4. 不起眼的美編紙.被YY運用後感覺就是..一整個超俗啦!!
    [版主回覆11/07/2012 00:39:19]沒有啦~是美編紙本身美啦,所以搭上同系列的圖卡,一定搭的啦~(我好像再勸敗~哈)

    回覆刪除
  5. ★艾芮薾☆手造屋★2012年11月5日 下午3:08

    好看、脫俗又悠閒!
    [版主回覆11/07/2012 00:41:16]<p>輕鬆的喝杯下午茶~ 應該是上班族一直很嚮往的,你也常想吧~</p>

    回覆刪除
  6. 好柔和的配色,看的好舒服哦!
    真的很有午茶的悠閒風~
    [版主回覆11/19/2012 23:42:15]<p>謝謝您的鼓勵,</p>
    <p>每天當個忙碌的上班族,就好想每天都能悠閒的喝下午茶</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