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這張書卡的基底是博嘉就完成了,
但是一直想不出來要搭配什麼,
這星期去朋友家跟她分享這本書卡的作法,
才想到還是選擇這本美編紙的主題~下午茶
圖卡也是同一系列的~
每天工作很忙碌,偶而會跟同事約好
一起請假一個下午,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放鬆心情~
右邊的主題框貼的是美美的紙膠帶,顏色還蠻搭的耶~
<p>很素雅, 我喜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p>P.S 第一張封面拍的有點霧耶... 還是我愛睏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1.gif"/></p>[版主回覆11/07/2012 00:31:14]哈~是我愛睏啦~照片拍蒙了,懶的重拍了
很清爽的卡片,讓人看了真的很想去放鬆一下,喝個下午茶,哈...[版主回覆11/07/2012 00:35:07]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不能常去,會上癮<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
好悠閒,好喜歡內頁的感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版主回覆11/07/2012 00:36:29]這美編紙的配色好美,也很喜歡這本的主題,所以連圖卡都買來搭配~
不起眼的美編紙.被YY運用後感覺就是..一整個超俗啦!![版主回覆11/07/2012 00:39:19]沒有啦~是美編紙本身美啦,所以搭上同系列的圖卡,一定搭的啦~(我好像再勸敗~哈)
好看、脫俗又悠閒![版主回覆11/07/2012 00:41:16]<p>輕鬆的喝杯下午茶~ 應該是上班族一直很嚮往的,你也常想吧~</p>
好柔和的配色,看的好舒服哦!真的很有午茶的悠閒風~[版主回覆11/19/2012 23:42:15]<p>謝謝您的鼓勵,</p><p>每天當個忙碌的上班族,就好想每天都能悠閒的喝下午茶</p>
<p>很素雅, 我喜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p>P.S 第一張封面拍的有點霧耶... 還是我愛睏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1.gif"/></p>
[版主回覆11/07/2012 00:31:14]哈~是我愛睏啦~照片拍蒙了,懶的重拍了
很清爽的卡片,讓人看了真的很想去放鬆一下,喝個下午茶,哈...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07/2012 00:35:07]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不能常去,會上癮<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
好悠閒,好喜歡內頁的感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07/2012 00:36:29]這美編紙的配色好美,也很喜歡這本的主題,所以連圖卡都買來搭配~
不起眼的美編紙.被YY運用後感覺就是..一整個超俗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07/2012 00:39:19]沒有啦~是美編紙本身美啦,所以搭上同系列的圖卡,一定搭的啦~(我好像再勸敗~哈)
好看、脫俗又悠閒!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07/2012 00:41:16]<p>輕鬆的喝杯下午茶~ 應該是上班族一直很嚮往的,你也常想吧~</p>
好柔和的配色,看的好舒服哦!
回覆刪除真的很有午茶的悠閒風~
[版主回覆11/19/2012 23:42:15]<p>謝謝您的鼓勵,</p>
<p>每天當個忙碌的上班族,就好想每天都能悠閒的喝下午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