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第二次跟小蘭老師學習色鉛筆上色,
色鉛筆真的要磨耐心,
距離上次跟小蘭老師學習色鉛筆上色已經好幾個月了,
當時我是用很難畫的紅色輝柏,後來才買了P牌的色鉛筆,
結果紅色輝柏已經被我壓箱底了,
後來大家比較喜歡copic的快速和飽和的顏色,色鉛筆比較沒人愛了,
主要是要磨很久,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慢慢磨,
所以上課時間怎麼可能完成上色呢?
當然是回來後又磨好久才完成。
好美好美![版主回覆12/20/2012 23:23:18]<p>是老師教的好啦,不過我還是磨好久喔,嘻~</p>
♪~Wow, so beautiful.~♫[版主回覆12/20/2012 23:26:52]咦~我怎麼沒看到你的呢?
ㄚㄚ畫得好美,頭髮的髮絲光澤美極了!反正都好美啦![版主回覆12/20/2012 23:27:46]跟老師學的啦~全照老師教的畫,手好痠喔~
<p>真是太厲害了!回家美麗的蝴蝶馬上給我毀的說!!</p>[版主回覆12/20/2012 23:30:20]<p>你是第一次上課,就可以畫的好美喔,讚喔~</p>
<p>讚~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版主回覆12/20/2012 23:33:18]<p>還需要再練習~距離上次色鉛課好久了,</p><p>這次老師臉部配色有些改變,又學到不同的,好有收穫喔~</p><p> </p>
<p>畫的好棒喔</p><p>好羨慕會用色鉛筆畫圖的人</p><p>色彩真棒</p><p>歡迎有空來我的格子坐坐<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版主回覆12/20/2012 23:34:40]<p>若有空可以去跟小蘭老師報名上課~</p><p>會很有收獲的喔</p>
好美好美!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0/2012 23:23:18]<p>是老師教的好啦,不過我還是磨好久喔,嘻~</p>
♪~Wow, so beautiful.~♫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0/2012 23:26:52]咦~我怎麼沒看到你的呢?
ㄚㄚ畫得好美,頭髮的髮絲光澤美極了!反正都好美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0/2012 23:27:46]跟老師學的啦~全照老師教的畫,手好痠喔~
<p>真是太厲害了!回家美麗的蝴蝶馬上給我毀的說!!</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0/2012 23:30:20]<p>你是第一次上課,就可以畫的好美喔,讚喔~</p>
<p>讚~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0/2012 23:33:18]<p>還需要再練習~距離上次色鉛課好久了,</p>
<p>這次老師臉部配色有些改變,又學到不同的,好有收穫喔~</p>
<p> </p>
<p>畫的好棒喔</p>
回覆刪除<p>好羨慕會用色鉛筆畫圖的人</p>
<p>色彩真棒</p>
<p>歡迎有空來我的格子坐坐<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版主回覆12/20/2012 23:34:40]<p>若有空可以去跟小蘭老師報名上課~</p>
<p>會很有收獲的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