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老師2012/12/25補充,2013/1/5補充:
自備材料部分:
1.切好的圓形刀模9cm或9.5cm都可以及搭配之圓形花邊(或橢圓形) 各*2
(2013/1/5補充:圓形刀模採用美編紙裁切)



2.雙角釘2個,裝飾物(緞帶、水鑽少許)
3.卡片紙、美編紙(柔和色系厚磅)A4各2張(共4張)
4.家中有圓形(中、小,約0.3公分的迷你圓)小花、花邊打洞器請帶來使用

5.白膠、剪刀、裁刀(沒有則帶刀片、鉛筆、尺、切割墊)
沒有刀模者需購材料包一份80元
購材料包者須準備的工具:
*花邊打洞器、白膠、剪刀、裁刀(沒有則帶刀片、鉛筆、尺、切割墊)
~~~~~~~~~~~~~~~~~~~~~~~~~~~~~~~~~~~~~~~~~~~~~~~~~~~~~~~~~~
2013年1月13日 博嘉聚會開始報名囉!!!
丫丫很幸運的抽到2013年第一場的博嘉聚,這次很高興邀請到手非常巧的Linda擔任小老師,
她的作品經常造成轟動~感謝Linda老師的分享。
舉凡聚會的大小事,含確認,都只會在這篇文章中,請常回來看一看喔!
一.時間訂在2013/1/13 (日),地點在博嘉運動中心三樓藝文教室
二.老師:Linda老師
三.課程:嬰兒車
教案展示如下:
好可愛吧~ 也可以放入小花,放在桌上當裝飾~還有老師當天會分享許多的技巧,
請大家趕快來報名~已經報名的人記得來確認喔~

左邊這台我忘了照側面了,她旁邊有貼了Linda老師的名字,你也可以的~
一起來做個屬與自己的嬰兒車吧~

材料準備說明
家裡有圓形或橢圓形刀模,可自行準備材料喔~
需要準備的材料,待向老師確認後,將隨時更新於此篇文章中。
若沒有刀模者可登記材料包~(費用80元)
需要材料包的人請於2013/1/4(五)晚上12:00前登記喔~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請隨時發問!!!
請大家帶著一顆愉快的心一起來快樂玩手作吧!
~~~~~~~~~~~~~~~~~~~~~~~~~~~~~~~~~~~~~~~~~~~~~~~~~~~~~~~~~~~~~~~~~~~~~~~~
目前報名者:
1.丫丫 (確認OK)
2.文芳 (臨時有事取消)
3.小草 (確認OK)
4.妙妙 (確認OK)
5.Nina (確認OK)
6.盈盈媽咪 (確認OK+材料包)
7.以婷 (有事取消)
8.香宜 (有事取消)
9.海豚媽媽 (臨時有事取消)
10.艾芮爾 (確認OK+材料包)
11.小白 (有事取消)
12.雅雅 (確認OK)
13.昇媽 (有事取消)
14.雯雯 (確認OK+橢圓材料包)
15.北極熊 (確認OK+材料包)
16.丫丫的朋友 (有事取消)
17.Koala+永遠 (確認OK+材料包各1)
18.JANEY (確認OK)
19.jean (確認OK)
20.dattkly (確認OK+材料包)
當天聚會的流程: 0930 ~1000 報到 (希望大家一定要準時囉~) 1.報到、領取名牌 2.繳交交換卡片或小禮物(二擇一)(抽到下次主辦人禮物的為籤王,恭喜成為下下月主辦人) 3.繳交活動費 $10 (將用來支付老師的餐費與公積金等.....),若需材料包者費用另計(一份80元) 4.活動流程: 10:00 ~ 12:00 Linda老師傳授 12:00 ~ 13:00 用餐 13:00 ~ 14:00 交換卡片或小禮物+抽下下次主辦人+下月聚會報名 14: 00 ~ 16:00 繼續完成及蓋蓋樂,下次主辦人報告下次日期.主題與現場報名 16: 00 間話家常或收拾書包回家去 1.請每位參加者準備卡片或小禮物(二擇一),考量各位的壓力,所以不勉強每個人都要做卡 片,但沒有做卡片者,請準備一個小禮物,以便進行交換囉(建議小禮物以一百元左右, 原則以彩印可用到的小物,除非你是下月的主辦人,抽中你禮物的是下下月的主辦人, 就請準備豐富點的禮物)。 2.請各位準備小禮物或卡片者,要註明你的姓名、藝名或雅號,這樣收到禮物者才知道是誰的 作品唷。 3.請每位同學事先在家蓋好3份圖卡,請在3份紙袋上註明自己稱謂,分別予當日分享課程的老師 和主辦人(這是做小老師與主辦人的福利),以及幫我們借場地的功臣—舟舟。 ***如有未盡事項,請各位好姊妹不吝提醒喔! 交通:
聚會注意事項:
一、自行開車:由深坑方向可沿木柵路四段過萬芳交流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進入159巷即達。由臺北市區方向可沿軍功路左轉木柵路四段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入159巷即達。
二、搭乘捷運:捷運木柵線木柵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三、搭乘公車:251、252、282(副)、647、660、660(區間車)、666、902、902(區間車)、915、小10、棕3、棕7,於博嘉國小站下車。
***當天場地座位有限,請注意喔!
有<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5/2012 00:55:50]<p>第一個確認喔~很快喔~</p>
<p>若要材料包請告知喔~</p>
有!我引用喽!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6/2012 00:51:59]<p>謝謝您~</p>
<p>若需材料包請說喔~</p>
淑玲,當天小朋友永遠友報名喔!請先幫他保留一個位置!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6/2012 00:52:30]加上去囉~謝謝!
右,確認報到!要登記材料包,謝謝,感恩!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7/2012 01:00:17]<p>登記囉,謝謝!</p>
確定ok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7/2012 01:01:12]<p>登記囉,</p>
<p>若需要材料包請事先告知喔~</p>
<p>謝謝!</p>
<p>確定+橢圓材料包</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7/2012 01:01:43]登記了,謝謝!
<p>報到確認,不需要材料包。謝謝!!</p>
回覆刪除<p> </p>
[版主回覆12/27/2012 01:02:11]OK,謝謝!
<div><div>報到確認,不需要材料包。謝謝!!</div></div>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27/2012 01:16:15]OK,謝謝!
<p>確認~不需材料包</p>
回覆刪除<p>謝謝</p>
[版主回覆12/29/2012 05:24:51]OK,謝謝!
媽咪確認~~要材料包<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 謝謝ㄚㄚ唷!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0.gif"/><br>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04/2013 01:16:35]謝謝媽咪,登記囉~
昇媽那天時間沒辦法配合,因此只好忍痛……囉!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04/2013 01:17:16]沒關係~幫您取消囉~
我是第一次參加,我也想報名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04/2013 01:19:44]<p>歡迎參加,若要材料包請1/4前登記喔~謝謝!</p>
<p> </p>
koala也要報名,順便幫永遠確認
回覆刪除材料包各一份
可是 我們中午得離開
謝謝
我是第一次參加,我要坐捷運去,請問地址是?!!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09/2013 23:18:52]台北市木柵路四段159巷16號 博嘉運動中心3樓藝文教室
再請問,小禮物(卡片)一個人要準備幾份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0/2013 00:06:39]<p>小禮物一份是要交換用的,蓋好印章的圖卡是三份,謝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