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MCC#75 -- 耶誕祝福#1




星期六去牧家作月卡,


剛好是聖誕節的,趕上這次魔卡題目,


圖卡是用撕的,好久沒用的技法了,


撕好後還要將部分的紙撕破再將紙捲起來,


旁邊刷上咖啡色呈現復古的感覺,捲起來的地方還刷上一點金色,


最後還貼上一堆的水鑽,一整個閃亮~


真的是金色聖誕~


 



參加魔卡挑戰#75~耶誕祝福



1 則留言:

  1. Hannah(花之薔薇)2012年12月10日 上午9:16

    好美喔!!!
    [版主回覆12/20/2012 23:41:21]對丫好美喔,不過不是我配的啦~是牧家配好的材料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