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peggy~11月串聯活動 TAG:聖誕節的饗宴~1



聖誕節的饗宴~


peggy串聯活動快截止了,趕緊努力~


拿了厚磅的牛皮紙,裁好16*8 cm,在上面的左右兩邊各剪斜角,


作出TAG的基底,找出聖誕美編紙和聖誕燈球印章,


對於TAG其實沒什麼概念,先作一張暖身一下,


這個聖誕燈球是第二次使用,


上次作了一張銀色聖誕,因為是單色卡沒有在燈球上上色,


這次拿了一張bring bring的美編紙,上面都是聖誕燈球,


所以用印章蓋的燈球,就上色成聖誕節應景的紅綠色系,


貼上雪花、琉璃鑽,再點上亮膠,


完成第一張TAG,第二張要搭配魔卡構圖,不然又要來不及囉~


2 則留言:

  1. <p>YA!&nbsp;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YY做的卡真是好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p>
    <p>特別是那燈球好喜翻啊<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2.gif"/></p>
    [版主回覆12/07/2012 00:45:33]<p>是美編紙比較美啦~不過這個燈球印章蓋起來也是真的美,</p>
    <p>謝謝peggy舉辦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嘗試作TAG</p>

    回覆刪除
  2. 哈哈 歹細歹細 沒仔細看 以為直接剪美編紙咧~&nbsp; 誰叫你畫的跟真的一樣, 呵呵<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
    [版主回覆12/07/2012 00:46:47]<p>可能照片拍濛了啦~讓妳分不清楚,拍謝啦~</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