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上星期先作了10張郵票卡,用塑膠袋包裝後看起來精美喔~(感謝Milly找到這麼適合的袋子,辛苦您了)
這些郵票卡是用上次作卡片時用水彩技法噴色後剩下的底紙,(有加金質粉膽拍照看不出來)
再蓋上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達洋貓印章,
加上一些裝飾就完成可愛的10張達洋貓系列郵票卡。
不知道交換的朋友喜不喜歡~
下面這幾張是有加一點裝飾,也貼成兩層,
這幾張是單層,達洋貓用色鉛筆上色。
哦!我超愛達洋貓的說,真想全部搶下來,但願至少能換到一張讓我流流口水也好[版主回覆04/26/2012 23:49:20]<p>喔~達洋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朋友幫我買這一盒時,我超高興的耶~</p><p>只是印章好小,作郵票卡剛好~</p>
我最喜歡單層的第一張了~~~流口水中[版主回覆04/26/2012 23:50:42]<p>是喝咖啡的還是買螃蟹的?</p><p> </p>
漂亮極了!相對的我就太陽春了!
漂亮極了!相對的我就太陽春了![版主回覆04/27/2012 00:01:59]<p>不會啦~您的也很美呀~</p><p>我的還怕顏色有點單調呢?</p>
我喜歡買螃蟹的^&^[版主回覆04/30/2012 22:47:54]<p>另外作了兩張,這次用的底紙不同,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連同卡片寄出囉~<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
超可愛的 大家搶著要吧<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2.gif"/>[版主回覆04/30/2012 22:51:40]作的不美,但是用達洋貓就美了,看來很多人被她的模樣吸引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
哦!我超愛達洋貓的說,真想全部搶下來,但願至少能換到一張讓我流流口水也好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26/2012 23:49:20]<p>喔~達洋的表情真的很可愛,朋友幫我買這一盒時,我超高興的耶~</p>
<p>只是印章好小,作郵票卡剛好~</p>
我最喜歡單層的第一張了~~~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26/2012 23:50:42]<p>是喝咖啡的還是買螃蟹的?</p>
<p> </p>
漂亮極了!相對的我就太陽春了!
回覆刪除漂亮極了!相對的我就太陽春了!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27/2012 00:01:59]<p>不會啦~您的也很美呀~</p>
<p>我的還怕顏色有點單調呢?</p>
我喜歡買螃蟹的^&^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30/2012 22:47:54]<p>另外作了兩張,這次用的底紙不同,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連同卡片寄出囉~<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
超可愛的 大家搶著要吧<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2.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30/2012 22:51:40]作的不美,但是用達洋貓就美了,看來很多人被她的模樣吸引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