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來了~來了~搶頭香
4/11盈盈媽咪出題的水作業,原本要作4/10瑞尼出題的水鑽作業,
但剛有水~滿滿的海水,
於是就來個符合開戰前3天所有題目~角邊、水鑽、水,
還要搶一次頭香,所以引用到4/11的作業囉~
4/9角邊
4/10水鑽
4/11水~很"水"的美人魚和海水
這張也要挑戰魔卡~可愛的"小珍珠鍊"、可愛的貝殼和可愛的美人魚
同時參加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 57
可愛可愛,一卡多吃!一次性解決三道題目!<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br>底紙是用光譜印台+滾輪處理的嗎?<br>背景印章選擇的部份也和小美人魚相得益彰!<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版主回覆04/12/2012 23:35:26]<p>剛好要做美人魚,也要感謝出題的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p>所以就把三道題目一起運用了,</p><p>是的~底紙是光譜+滾輪,</p><p>印章的漩渦和美人魚頭髮一樣捲捲。<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妳太厲害了,</p><p>肖幫有妳加入真是太讚了,</p><p>能讓我們欣賞到這麼美的作品,</p><p>哇,妳該早點加入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3.gif"/></p>[版主回覆04/12/2012 23:43:29]<p><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是幫主好人好事說好話,丫丫還在學習中,</p><p>之前因為下班太晚了,在加上練習不夠,</p><p>能兩個星期趕出一張來參加魔卡,就很吃力了,</p><p>最近比較有練習,所以才敢報名啦,真的有練習有差耶!<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p>謝謝幫主給我機會學習。<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阿~~新同學好棒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做的快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還一卡多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版主回覆04/14/2012 02:50:27]<p>謝謝盈盈媽咪的鼓勵,也收到您的熱情擁抱,好害羞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p>美人魚上色有一陣子了,想要組合卡片,</p><p>所以就剛好可以將這麼多題目組合在一張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p>真幸運~也要感謝學姐們出了很好發揮的題目。<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哇!真的是好好看哦!超美的啦![版主回覆04/16/2012 22:56:24]謝謝雅雅的鼓勵,為了這一點的裝飾我就比了好久,哈~
<p>好美的美人魚</p><p>連背景都好美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版主回覆04/19/2012 16:40:09]偶然發現這個背景可以搭,又跟美人魚頭髮一樣,所以就對上囉,謝謝鼓勵!
哇~~你的功力好強喔!!!掌握技巧畫起來就是不一樣!!!好美好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版主回覆04/26/2012 22:38:49]<p>跟老師您學習的ㄋ ㄟ,是老師教的好,我什麼沒有,耐心最夠了</p><p>希望能有老師的10分之一功力,我就滿足了,感謝老師~<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
可愛可愛,一卡多吃!一次性解決三道題目!<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br>底紙是用光譜印台+滾輪處理的嗎?<br>背景印章選擇的部份也和小美人魚相得益彰!<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12/2012 23:35:26]<p>剛好要做美人魚,也要感謝出題的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所以就把三道題目一起運用了,</p>
<p>是的~底紙是光譜+滾輪,</p>
<p>印章的漩渦和美人魚頭髮一樣捲捲。<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妳太厲害了,</p>
回覆刪除<p>肖幫有妳加入真是太讚了,</p>
<p>能讓我們欣賞到這麼美的作品,</p>
<p>哇,妳該早點加入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3.gif"/></p>
[版主回覆04/12/2012 23:43:29]<p><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是幫主好人好事說好話,丫丫還在學習中,</p>
<p>之前因為下班太晚了,在加上練習不夠,</p>
<p>能兩個星期趕出一張來參加魔卡,就很吃力了,</p>
<p>最近比較有練習,所以才敢報名啦,真的有練習有差耶!<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p>謝謝幫主給我機會學習。<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阿~~新同學好棒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做的快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還一卡多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14/2012 02:50:27]<p>謝謝盈盈媽咪的鼓勵,也收到您的熱情擁抱,好害羞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p>美人魚上色有一陣子了,想要組合卡片,</p>
<p>所以就剛好可以將這麼多題目組合在一張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真幸運~也要感謝學姐們出了很好發揮的題目。<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哇!真的是好好看哦!超美的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16/2012 22:56:24]謝謝雅雅的鼓勵,為了這一點的裝飾我就比了好久,哈~
<p>好美的美人魚</p>
回覆刪除<p>連背景都好美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版主回覆04/19/2012 16:40:09]偶然發現這個背景可以搭,又跟美人魚頭髮一樣,所以就對上囉,謝謝鼓勵!
哇~~你的功力好強喔!!!掌握技巧畫起來就是不一樣!!!好美好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4/26/2012 22:38:49]<p>跟老師您學習的ㄋ ㄟ,是老師教的好,我什麼沒有,耐心最夠了</p>
<p>希望能有老師的10分之一功力,我就滿足了,感謝老師~<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